藥劑師分享

藥劑師會定期分享不同的健康資訊,歡迎大家了解更多。我們希望可以促進社區健康,提高大家的自我護理能力。我們的服務對象不限,歡迎大家向藥劑師諮詢,服務毋需預約,亦可以於開放時間親臨藥房了解更多。

隔離人士支援:遙距藥劑師熱線

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葵涌,葵涌邨多座樓宇要圍封強制檢測,逸葵樓、映葵樓及夏葵樓更要圍封多天。正接受圍封檢測的朋友及附近的居民,或許憂心忡忡,人心惶惶。我們藥劑師團隊現提供遙距支援熱線,受影響或有需要的朋友…

了解更多

「任你點藥包」出爐啦

藥房最近推出了「任你點藥包」,您可以選購一些常見的傷風感冒藥、抗敏感藥、腸胃藥或皮膚護理產品,大家可以視乎自己及屋企人的需要,選購一些居家傍身藥物,當大家遇上任何小病小痛時,可以服用相應藥物,同時亦可…

了解更多
1 2 3 4

最新消息

目前醫護行社區藥房的 WhatsApp (+852 66189212) 正面臨技術性故障,我們已聯絡Whatsapp母公司Meta去處理,但仍未知何時能恢復帳號。因此暫未能回覆大家的Whatsapp 訊息,不便之處敬請原諒。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大家通過其他方法聯絡我們:

  1. Facebook Messenger 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althinactioncommunitypharmacy/)
  2. Instagram DM (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iapharmacy?igsh=YzVkODRmOTdmMw==)
  3. Google Map (於手機或平板上開啟Google Map 應用程式,搜尋「醫護行社區藥房」,選取「即時通訊」或「Chat」之後傳送訊息給我們)
  4. 熱線電話: 3612 9515 (我們只有一條線)
  5. 門市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