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小貼士 x 消化不良

「滯」後攻略

面對美食的引誘,相信大家都會忍唔住一啖接一啖地放進口裏!如果吃得太快,沒有仔細咀嚼就吞落肚,腸胃就會好容易唔舒服!一不留神,吃得太多,很容易會吃滯了。萬一遇上這些症狀,大家可以怎麼辦?歡迎大家參考以下圖片。藥物固然有它的角色,但歸根究底,是甚麼原因導致呢?有甚麼情況需要進一步跟進?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一,鼓勵你 WhatsApp 問下我們的藥劑師!

𝐄𝐯𝐢𝐥𝐢𝐧𝐞 中和胃酸及化胃氣藥

  • 成分:𝐀𝐥𝐮𝐦𝐢𝐧𝐢𝐮𝐦 𝐡𝐲𝐝𝐫𝐨𝐱𝐢𝐝𝐞、𝐌𝐚𝐠𝐧𝐞𝐬𝐢𝐮𝐦 𝐡𝐲𝐝𝐫𝐨𝐱𝐢𝐝𝐞、𝐒𝐢𝐦𝐞𝐭𝐢𝐜𝐨𝐧𝐞
  • 功效:中和胃酸及化胃氣,舒緩胃脹、胸口灼熱等症狀
  • 此藥要咬碎吞服,加快藥效發揮
  • 此藥或會與其他藥物有相互作用,使用前應諮詢藥劑師或醫生的意見

𝐁𝐢𝐨𝐭𝐚𝐬𝐞 妙化錠消化酶

  • 成分:三種消化酵素 (𝐁𝐢𝐨𝐝𝐢𝐚𝐬𝐭𝐚𝐬𝐞 𝟏𝟎𝟎𝟎, 𝐋𝐢𝐩𝐚𝐬𝐞 𝐀𝐏𝟔, 𝐍𝐞𝐰𝐥𝐚𝐬𝐞)
  • 功效:幫助消化食物中的澱粉、脂肪和蛋白質,舒緩因消化不良而導致的腸胃不適
  • 部份人可能對酵素過敏,用後如出現噁心或腹部疼痛,請立刻停止服用,並馬上求醫

相關產品

最新消息

目前醫護行社區藥房的 WhatsApp (+852 66189212) 正面臨技術性故障,我們已聯絡Whatsapp母公司Meta去處理,但仍未知何時能恢復帳號。因此暫未能回覆大家的Whatsapp 訊息,不便之處敬請原諒。

*****如有任何查詢,請暫時改為Whatsapp +852 67785892*****

亦歡迎大家通過其他方法聯絡我們:

  1. Facebook Messenger 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althinactioncommunitypharmacy/)
  2. Instagram DM (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iapharmacy?igsh=YzVkODRmOTdmMw==)
  3. Google Map (於手機或平板上開啟Google Map 應用程式,搜尋「醫護行社區藥房」,選取「即時通訊」或「Chat」之後傳送訊息給我們)
  4. 熱線電話: 3612 9515 (我們只有一條線)
  5. 門市查詢